丁真为吸烟事件正式道歉

图片
11日,一段疑似丁真在酒店里抽电子烟的视频在社交网络上流传,有网友表示失望。理塘文旅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接受媒体问询时称"电子烟不是烟"的说辞,更是进一步引发质疑。网传视频中,丁真抽着电子烟,动作相当娴熟。13日下午,@理唐旅游大使丁真工作室在微博发表了“丁真珍珠工作室及丁真珍珠本人的道歉信”。
图片
原文如下:
近日来,因丁真珍珠先生 @理塘丁真 在房间吸烟的视频曝光,引起了网友和媒体的关注,对此,丁真珍珠工作室和本人做以下回应:
1、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前次回应草率且有误,引发了社会舆论和批评,对此向广大网友真诚道歉。我司将继续加强专业能力培养。
2、吸烟系成年人个人选择,但作为公众人物,需注意公共影响力,丁真珍珠先生向公众表示歉意,并呼吁大家关爱身体健康,不要吸烟包括同样有害健康的电子烟。
3、感谢广大媒体朋友和网友对丁真珍珠先生的关注,请大家继续支持丁真珍珠先生在文化旅游、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共同营造网络正能量,惠而好我,携手同行。
对此,网友们也表示丁真抽烟实际上可以看出来他是在一个密闭隐私的空间抽烟,本来是属于个人的隐私,但是却被爆料出来放到网络上,所以网友们也在呼吁公司好好保护丁真的个人隐私。毕竟在个人的隐私场所,自己私下里的活动还会被曝光出来,也确实有点可怕了。另外就是很多网友奉劝丁真和公司千万不要再有什么立人设的想法了。娱乐圈那一套在娱乐圈都不一定能够非常适用,更别说用在丁真身上了。而且你也不能勉强这样一个男孩儿,套上人设去做别人。他更适合无忧无虑地做自己。网友们也说希望公司好好的规划他的发展路线,不要肆意的消费他。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黄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