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热力公司上门服务 居民家中温度提升

梁园区的吴先生1月11日求助称,“锦绣路与君台路交叉口西南角的和谐新苑小区内,2号楼的暖气效果不好,室内温度基本上只有13℃至15℃,但其他楼暖气温度一直在20℃以上”。
图片
记者报告:家住梁园区的吴先生,因为今冬家中暖气不热的问题而向《鲁超帮办》求助。他说,锦绣路与君台路交叉口西南角的和谐新苑小区内,2号楼的暖气效果不好,室内温度基本上只有13℃至15℃,但其他楼暖气温度一直在20℃以上。
“去年我们小区的暖气效果还都不错,但是今年冬季不知道为何,2号楼的暖气效果一直不好,但是其他楼的居民家中都有20℃。”吴先生说,因为小区内自家所在的2号楼暖气效果不好,也向物业反映过,但物业称不清楚问题所在,而联系热力公司的热线也难以打通。
当日下午,吴先生再次联系到记者,称就居民所反映2号楼暖气不热的问题,热力公司已经多次来人进行了检修。“我家对面邻居家的温度已经上升到20℃了,但是我家还是十来度。而且,压力表上根本就没有压力。”
1月12日,记者将吴先生求助的问题,反映给了河南省恒源热力股份有限公司运行部部长曾献文。他表示,如果不是用户家中的管道存在问题,是不可能出现没有压力的问题。就此问题,将会安排人员前去进行检查和解决。
“非常感谢记者帮忙,恒源热力的人已经上门来了两次了,现在家中的温度有20℃了。”1月14日上午,记者就此再次联系到吴先生时,他高兴地说热力公司两次上门服务,已经使家中的温度有了大幅度的提升,“热力公司的人说没有显示压力是我家的压力表坏了,我换上一个新的压力表后确实是有压力的。”
吴先生称,家中的房子是顶楼,不但楼上没有住户,而且楼下也没有用暖住户。虽然这会导致暖气效果差一些,但之前只有13℃至15℃左右的温度。在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两次上门服务后,很快就提升到了20℃。“现在我家中的温度和对门邻居家的一样了。”
来源:京九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