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航空推出自驾去机场免费乘机泊车

1月14日,记者从西部航空公司获悉,从即日,西部航空公司推出乘坐西部航空航班,购买指定舱位客票,在乘机泊车开通城市范围内,可免费乘机泊车,免费洗车服务。
西部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旅客不再为出行烦恼,轻松自由自驾,安全舒适,告别后顾之忧。免费乘机泊车时间为连续3日×24小时,采用机场附近自助泊车+免费接送服务模式,停车场非机场停车场,位于机场周边1-5公里范围内,24小时免费接送机,覆盖全国主流城市机场(格尔木、日喀则、喀什、阿克苏、呼和浩特、昌都、库尔勒、西双版纳、乌海、徐州、安庆、邯郸、汕头、泉州、丽江机场等机场除外,具体覆盖机场信息以官网公告提供为准),停车时间超过3日,超出部分需由旅客自付。旅客需提前1日预约车位,建议在航班起飞前3小时抵达指定停车区域,且预留足够时间办理乘机手续,避免航班误机。
西部航空坚守差异化服务发展初心,助力民航大众化,致力于将飞行变为“大众化的旅行方式”。面对游客需求的不断提升,旅游业也在不断升级。
图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