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桑坪镇:观摩学习促发展

央广网南阳1月14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章东丽)日前,西峡县桑坪镇组织开展2020年全年工作观摩活动,对全镇20个行政村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厕所改造和农村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现场观摩评比。镇党委书记姜旺、镇长杜谦勇及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书及包村干部参加了观摩。

观摩组每到一村,听取负责人对2020年度的主要工作的介绍,并对工作中的亮点进行现场观摩。在观摩中,各村2020年度明确的工作目标、清晰的工作思路、突出的工作重心、明显的工作成效都清楚地呈现在大家面前。大家认真听,仔细看,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不仅看到了各村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更亲身感受到了村组干部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强劲势头,看到乡村振兴战略给山乡带来的可喜变化,令人深受鼓舞。

观摩后,大家根据各村工作绩效进行打分。

此次观摩,各村互相学习借鉴,开放思维,学得了“真经”。20个村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党建引领意识,持续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等各项建设,解放思想,优化思路,以勇于争先的创劲、甘于吃苦的干劲,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