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小区下水井盖“冒”污水!一天发生两次,殃及周边多家门店…

- 1 -
早上五点起床搞卫生
污水外冒影响餐馆经营
昨日一天发生两次
殃及周边多家门店
谢先生在长沙开福区明珠苑小区门口开了一家餐馆,本来生意还不错,可12日下午店门口的下水井突然冒出了许多污水,没办法,谢先生只好赶紧关了店,可没想到搞干净后,下水井的污水再次流出,还波及了隔壁商铺。
图片
谢先生的餐馆位于明珠苑小区西门口,此时店门口的下水井盖处还在缓缓地冒出污水,气味难闻。
图片
图片
原本要营业到晚上10点的餐馆,谢先生下午4点就关了门,急急忙忙地将污水冲刷干净后便离开了。却没想到,晚上6点,污水再次冒出殃及了隔壁餐馆。
图片
图片
受此影响的,除了临街门面的商家外,还有要从西门出入的居民,大伙都说这个下水井冒污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图片
- 2 -
交房20多年设施老化
拟年后启动提质改造
物业聘请专业疏通
清理污水确保门店经营
商户曾反映给长沙明珠苑小区物业公司,但一直未解决,13日,长沙开福区陈家湖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该小区下水道改造已纳入提质改造工程,年后开始启动施工。
图片
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明珠苑小区已交付使用20多年了,小区的许多基础设施已经老化,下水井冒水要想从根本解决问题就得动大工程。
图片
在确定提质改造方案后,也将在小区内进行公示。
图片
同时,物业也承诺在提质改造之前,工作人员会负责下水道的临时疏通和卫生清理。
图片
如果您有任何新闻线索
欢迎扫码登记
通通都 “爆料” 给我们
图片
我们记者将第一时间和您联
帮您解决问题!
编辑、剪辑 | 呀呀
审核 | 水各 虾妹
从今天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