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冲线!新面孔跃升南方号·汕头矩阵影响力榜单TOP20!

2020年时光飞逝,2021年万象新启。日前,南方号·汕头矩阵2020年12月榜单落定,最后一个月的影响力排行结果终于揭晓!
细看12月TOP20排行榜,南方号“汕头政法”“汕头青年”“法治潮阳”“汕头发布”“龙湖政法”五大“发稿大户”一如既往,稳居前五;“汕头市中级人民法院”和“汕头司法”自2020年9月份后,重回榜单。更值得关注的是,榜单上出现了一个“新面孔”——南方号“汕头检察”一年来首次冲入汕头矩阵TOP20,位列第19。
图片
纵观全省数据,汕头矩阵有11个南方号跻身200强,7个进入100强。排名靠前的汕头南方号保持了一贯的水平,“汕头政法”位列第17,“汕头青年”位列第20,“法治潮阳”位列第31,“汕头发布”位列第72,“汕头普法”位列第90,“龙湖政法”位列第93,“今日濠江”位列第96。
从阅读数上看,2020年12月共有3个南方号的总流量突破10万,分别是南方号“汕头政法”308052人次、“法治潮阳”201440人次以及“汕头青年” 129608人次。而在其他流量数据亮眼的南方号中,“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并不在汕头矩阵排行榜TOP20之列,流量排行却位居第15名,作为上月新晋南方号,有不错的关注度
12月南方号·汕头矩阵热稿“十强”中,医疗稿件依旧牢牢抓住公众的视线,排名前5的热稿都与医疗相关,且榜1和榜2都是有关义诊的活动预告。除此之外,多个南方号都推出了2020年回顾稿件,与“亚青会”“新冠肺炎”话题相关的稿件也有不小的热度。
【记者】王涵琦
【作者】 王涵琦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