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现场

1月12日,辽阳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面回顾2020年法院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会上,该院机关内设机构及派出法庭的负责人围绕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院领导分别就汇报内容逐一进行点评。

2020年,县人民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体干警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执法办案,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院干警要全面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确保法院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提高执法办案水平,提升审判质效,强化司法便民举措,为方便群众诉讼、服务法官办案提供坚实保障。要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内部监督,推动建设高素质法院队伍。

通讯员 | 徐晓桐 韩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