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佛山石窟 魅力无限!

图片
2020年以来,孟津县高度重视群众的文化需求,在全县各行政村(社区)高质量建设以党报阅报栏为载体的“红色悦读站”,采取“先行试点、逐步扩大、全面覆盖”的措施,让党报党刊更加贴近群众,真正实现公共文化服务“零距离”。
图片
教育是事关国家发展、民族兴衰的“百年大计”。为顺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有效化解城区适龄儿童入学困难和“大班额”问题,近年来,新安县坚持“科教驱动”战略,多措并举推进城区学校扩容工程,整体提升教育发展水平。
图片
石窟作为建筑、雕塑、壁画等艺术的综合体,是宝贵的文化遗产,对于溯源人文风貌、承载灿烂文明、维系民族精神具有重要作用。深藏在吉利山岭深处的万佛山石窟,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鉴证黄河流域民族融合、兴衰发展,具有很高的历史文化价值。
图片
涧西:7座爱心驿站 为600多名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
图片
孟津:书法浸润千万家
图片
新年开门红 万基石墨批量远销俄罗斯
图片
致富不忘家乡人 慷慨解囊献爱心
《洛阳县区新闻》
首播:18:15
重播:21:30 23:55
敬请收看
架起沟通的桥梁
展现县(市)区风采
洛阳县区新闻,
期待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