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北区:凝心聚力 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视频导读

路北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调度会议精神,深刻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防控措施,切实解决工作落实不深不细问题,全力以赴做好防大疫、抗大疫的各项准备工作。

记者在路北区康馨雅苑社区的防疫工作点看到,各项防疫检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该社区认真履行路北区提出的“八个一”检测标准,即一套体温检测设备、一个关卡、一张桌子、一张登记表、一张宣传明白纸、一套门禁制度、一套人马、一个消杀环节。

在路北区,有574名青年志愿者加入到社区防疫一线。社区党员志愿者也加入其中,为防疫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路北区充分凝聚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力量,镇(街)党(工)委结合实际设立党员先锋岗、组建党员突击队,动员已到社区双报到的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带头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