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一老太熏了2000多元腊肉,没想到一夜间被盗空

这些人太可恶了,一夜之间把熏的腊肉偷得一干二净!
1月14日上午,说起腊肉被盗一事,年过花甲的陈老太几度哽咽,她不仅希望警方能够尽快抓住小偷,将被偷走的腊肉追回,同时还希望其他家庭吸取教训,注意防范。
图片
陈老太,家住芦山县思延镇草坪村,子女在外务工,平时,就老两口在家留守。
陈老太说
她家今年的烟熏腊肉
是花了1000多元
在市场上买的新鲜肉回家熏的
加上亲戚朋友杀年猪时赠送的血汤肉
一共有2000元左右
本想烟熏好后就收起来储存
没想到还没储存就遭遇“黑手”
被盗一空
1月12日晚,因天气寒冷,她和老伴先后在当晚10点钟左右睡觉,由于在2016年腊肉曾被盗过一次,所以每年熏腊肉都很谨慎,每次睡觉前,都会检查房门是否关好。
可让陈老太万万没有想到,腊肉还是被盗了。13日清晨7时左右,陈老太起床后到厨房,结果发现,睡觉前还挂起的腊肉,竟然一块不剩,经过观察,发现厨房后门被人撬开了,而且厨房里的板凳和灶台上都有被踩痕迹。
面对眼前的情景,陈老太立即拨打110报警,当地警方立即派出警力到陈老太家勘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温馨提醒
年关将至,又是小偷蠢蠢欲动之时,希望广大市民在忙碌的同时,要看管好自身的钱财和贵重物品,注意防范,防止家中钱财和贵重物品被盗。
记者:彭加权
编辑:邵也蘋
审稿:程普、高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