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个车位开放,番禺区这家医院周边停车场便民又实惠!

带小孩看眼科的陈小姐
“从停车到进医院大门只用了15分钟。以前我得花不少时间在周边找车位。现在就近停车大家看病更方便了。”
“以前来何贤医院看病到处找地方停车,贡献了不少‘牛肉干’,现在不仅有车位停,而且很优惠,市中心路边停车咪表收费一小时12元,这个停车场一小时才1.5元,方便又便宜。”
陪妻子产检的王先生
图片
番禺区妇幼保健院(何贤纪念医院)
周边临时停车场自去年6月启用以来,
有效缓解了
医院周边停车难和交通拥堵问题,
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图片
番禺区妇幼保健院位于中心老城区,由于规划建设较早,用地面积狭窄,停车空间有限,周边停车位非常紧缺。为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决定在原美丽华大酒店地块设番禺区妇幼保健院周边临时停车场,开放车位430个,方便来院市民特别是妇女儿童等特殊人群就诊。
图片
周边停车场位于番禺区市桥清河路118号,入口为原美丽华大酒店正门,临近番禺区妇幼保健院,市民停好车辆只需步行数十米即可到达医院。为将有限的车位留给来院就诊人员,对入场车辆实行就诊和非就诊车辆分类收费标准。凭就诊凭据收费发票,就诊人员停车可享受优惠。
图片
为破解市民就医停车难问题,更好关爱妇女儿童健康,番禺区委区政府补足医疗配套设施短板,积极推动番禺医疗系统首个地下智能立体停车库落户番禺区妇幼保健院,并在医院周边设临时停车场,多次优化调整临时停车场出入口、增加车位等措施,缓解医院周边停车难和交通拥堵问题。近日,番禺区基建工作协调会通过了美丽华地块配套建设番禺区妇幼保健院停车位的方案,届时将为广大市民就近停车提供极大便利。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何贤纪念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