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约6亿!淮安这所“211”大学新校区最新进展来了!

又一“211”重点大学要来淮安建校区!
最新进展来了
快来一起往下看
南京理工大学盱眙校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评标结果公示
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盱眙县宏伟城乡开发有限公司的南京理工大学盱眙校区项目南京理工大学盱眙校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预中标候选人已经确定。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的评标办法,现将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拟确定预选中标人:第一名:江苏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此前公示显示:盱眙县宏伟城乡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南京理工大学盱眙校区(教学区)建设工程项目,位于盱眙县黄花塘镇天泉大街东侧南山大道北侧地块,总用地面积193926㎡,总建筑面积140431.30㎡,容积率0.68,总建筑占地面积49620.29㎡,建筑密度25.59%,绿地率35%。
图片
南京理工大学是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全国重点大学,为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1年,获批建设“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2017年,学校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2018年12月,学校成为工信部、教育部、江苏省共建高校。
至于落户地点则为宁淮科技产业园,据了解宁淮科技产业园位于盱眙县旧铺镇境内,宁连、宁宿徐两条高速于此交汇,距南京市区85km、淮安市区90km、盱眙县城25km,规划总面积45平方公里,资源环境优、区位条件佳。此前相关领导召开宁淮产业园项目汇报会,指出,推进宁淮产业园项目是盱眙高科技发展的需求,也是南京科教事业向外延伸的需要。要进一步做好南理工、南农大等项目的谋划工作,成立项目推进小组,做好项目统筹、推进、协调工作,把南京科教事业向盱眙延伸的工作对接好。
期待早日建成!
来源:微淮安综合
微淮安特别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