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和政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1月14号下午,参加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的与会人员分六个组讨论和审议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国辉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共和政县委关于制定和政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中国共产党和政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讨论稿,讨论县委对2021年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县领导李国辉、蒋建民、马庆华、汪建林、马全宝、慈学文、陈洪、马杰、马占祥、马明等分别参加讨论。

讨论中,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即将顺利开启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国辉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建民对今年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客观的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准备把握中央和省上精神,紧密结合我县实际清晰描绘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既高瞻远瞩又切合县情,符合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是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听后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的经济环境,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各项经济指标增长得到全面实现,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新的一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抢抓机遇、扎实奋斗努力把县委规划的宏伟蓝图变成全县人民共享的发展成果,为实现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努力。

全媒体记者:朱艳红 马磊 王辉 张志强

编辑:陈学萍

编审:樊 宝

监制:虎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