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公安局凤凰山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

图片
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红网时刻1月14日益阳讯(通讯员 罗寒 李丹 王鹏)近日,桃江县公安局凤凰山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
1月10日上午,凤凰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位于县城花苞洲大桥附近的废品收购店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经侦查发现,当日凌晨3时许,有两名男子多次进出该废品收购店。
1月12日,经严密部署,民警将文某秋、吴某锋两名犯罪嫌疑人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肖某兰一一抓获。
经查,1月9日23时许,犯罪嫌疑人文某秋、吴某锋驾驶湘AH37F5小车窜至花苞洲大桥附近的废品站,盗得纯铜约50斤,在牛潭河桥下肖某兰经营的废品店销赃后,继续返回至花苞洲大桥附近的废品站仓库,用铁钳将仓库内共计600斤的铜芯电缆剪成约一米的长度打包运走。次日凌晨3时许,他们再次运到肖某兰处销赃。而肖某兰在明知送购的物品系赃物的情况下,两次收购。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文某秋、吴某锋、肖某兰均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文某秋、吴某锋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肖某兰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