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县时政要闻

图片
图片
1月12日,台江县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富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铁的纪律和担当肃清贯彻执行过程中的一切障碍,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汲取深刻教训,在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中永葆政治本色。(通讯员 李明辉)
图片
1月14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文书主持召开台江县2020年度县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强调要始终强化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强化党建引领,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强化管党治党,坚定不移端正党风政风。要始终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提升创先争优意识。( 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秋姝 )
图片
1月14日,台江县召开全县档案工作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曾武松,副县长邓春妮出席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盯目标任务,切实推动全县档案工作有进展、有突破和有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障“十四五”档案工作抓得实、推得进和过得硬。(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袁光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