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时间|宝应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今天(1月14日)上午,出席宝应县政协第十四届五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代县长张小辉在县第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中委员们认为,报告规划的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图片
部分县领导也参加了政协委员们的分组讨论。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去年和“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宝应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决定性成就,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奠定了良好基础。在谈到《报告》中规划的发展蓝图时,委员们认为:“十四五”的远景目标提振了发展的信心,新一年“突出实体经济、突出宜居宜业、突出绿色循环、突出民生改善、突出深化改革”这五个方面的重点谋划吹响了全县上下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号角。
图片
政协委员陈昊说,聆听了代县长张小辉的政府工作报告,我们用6个字来形容就是全面、务实、精准,全面展现了宝应去年全县的工作。用一个个务实的数字,体现了去年这个特殊年份的工作重点,精准细化了新时期的施工图和路线图。
图片
政协委员刘强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到了改革的各个方面。去年,全县开展的审批服务基层改革,目前组织架构已经搭建。下一步,作为编制工作者,我们将聚力聚焦将物理整合到化学融合,进一步深化改革,进一步持续发力。
图片
政协委员许景亮说,政府工作报告对2021年的医疗卫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我认为今年我们的重点工作依然是疫情防控,尤其是农村地区的疫情防控,我们要合理形成上下联动,全民参与的氛围,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讨论中委员们表示,蓝图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委员们将在各自的岗位上,聚力“比学赶超”,强化使命担当,奋力推进“强富美高”新宝应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而砥砺前行,以高质量发展过硬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
政协委员陈云飞说,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加快推进各类工程建设,特别是331省道射阳湖、广洋湖、鲁垛以及城区淮江大道、白田南路建设,力争建成通车,加快推进东阳路等各类交通项目的规划。
图片
政协委员顾毓宏说,2021年,我们会继续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之下,在县教育局的部署之下,加强学校内部管理,加强教师的师风师德的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的学校,让人民群众在教育发展中获得真正的实惠。
版权声明:本公众号所有标明原创内容,版权均属宝应县融媒体中心所有,任何公众号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已经本公众号授权的媒体,在转载使用时须注明"消息来源:水韵宝应",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
来源:融媒体中心记者
编辑:华丽
审核:杜强
如果您还想看到更多宝应台新闻,可以下载宝应县融媒体中心APP《宝应发布》,查看其他拆条新闻和整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