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安阳市殷都区铁西路街道捐赠防疫物资

2021年1月13日上午,安阳优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向安阳市殷都区铁西路街道捐赠价值近1万元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近段时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回升”现象,安阳优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积极筹措物资,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向殷都区铁西路街道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基层工作人员和民警表示敬意,街道将一部分捐赠物资赠送给安阳市公安局殷都分局铁西路派出所的一线执勤民警。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防护服、医用隔离眼罩、医用外科口罩及手消毒凝胶。
图片
安阳优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 执行董事路福庆说:“街道社区是抗击疫情的重中之重,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严防死守,舍小家顾大家,为了整个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危奔波忙碌,作为企业在紧要关头我们更加关心、爱护一线工作人员,为基层提供帮助,为政府分忧,为全民抗疫出力。”
“这次安阳优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为我们捐赠了一个防疫物资,也是我们在这个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的有力的保障,铁西路街道辖区有4万多群众居民,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营造出平安祥和的生活居住环境。”安阳市殷都区铁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昳娴说。
(安阳市殷都区铁西路街道办事处 郝俊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