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县中医院护士长自掏6000元帮老兵结账,10余名战友赶来……

医务工作者为什么被称为“白衣天使”,在医院这样一个充满绝望与痛苦,却又载满着生命与希望的地方真的有天使吗?这也许是每一位住院患者在住院之前都会产生的疑问。近日,绥阳县中医院内分泌科护士长闵亚亚对此做了完美的解答。
图片
洋川街道西街社区退伍老兵李保华因糖尿病在绥阳县中医院内分泌科住院治疗,经该院医护人员细心照顾、耐心诊治,李保华顺利康复并返家休养,但其因经济原因未结账及办理出院手续。
得知71岁高龄的李保华是曾经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兵后,内分泌科护士长闵亚亚怀着崇敬的心情自掏腰包六千余元帮助其办理了出院手续。李保华得知情况后非常感动,与其战友10余人一起来到医院,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对闵亚亚表示感谢,感谢这位将南丁格尔誓言完美演绎的白衣天使,并将闵亚亚垫付的资金全额退还。李保华同行的战友也对闵亚亚啧啧称赞,认为她真正的做到了医德好、服务好、质量好、患者满意!
图片
近年来,绥阳县中医院高度重视服务能力提升,在全院全面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积极组织培训、学习,确定优质护理服务目标,保证患者各项诊疗措施确实、有效地落实,热心帮助患者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努力提高患者对全院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