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公厕门口、手机钱包洒一地!南安两麻龟上演“闹剧”……

早报讯(记者苏玮杰 文/图)天气变冷,聚会喝点酒暖暖身就成为了很多泉州市民的选择,但是喝酒要适量,否则可能就会像下面这哥俩,上演让人哭笑不得的闹剧。
因为家庭压力过大,1月13日晚上,50多岁的陈某一个人外出借酒浇愁。期间,或许是因为内心苦闷,陈某越喝越多,等他离开的时候,已经是摇摇晃晃。回家路上,途经南安市体育馆公厕的时候,陈某本想上厕所,可一不小心,没有看到面前的台阶,栽倒在地上。酒劲发作带来的困意,让陈某直接在公厕大门口酣睡起来,甚至出现了小便失禁的情况,但这都无法让他从睡梦中醒过来。
图片
1月13日23时,在和几个朋友聚会结束后,已经喝得醉醺醺的市民李某一个人步行回家。途中,经过市区第二市场路段的时候,李某本想打包一份酸菜面回家。可让李某没有想到的是,冷风一吹,李某的酒劲开始上头,拿在手中的钱包和手机也洒落在地上,李某也是硬挺挺地躺在马路边醉倒过去。
图片
1月13日晚,南安市公安局溪美派出所先后接到两起醉酒男子上演闹剧的警情。在赶到现场后,民警经过人员信息核对后,将两名醉酒男子安全送回家中,并对李某和陈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警方提示:小酌怡情,大饮伤身且容易引发意外,拼酒、斗酒,这样喝酒要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