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检察院魏金兔副检察长到修文开展大走访活动

1月12日,贵阳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魏金兔、检委会专职委员孙义刚带领市检察院第六、第七、第八检察部和检察技术信息部一行到修文县扎佐街道、翠屏居委会、贵阳农产品物流园开展“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
图片
活动中,魏金兔副检察长带队走进群众、走进企业,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介绍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等专项工作情况,了解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询问群众对政法信访工作及政法干警执法办案、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并现场发放大走访活动联系卡。受访对象均感恩党的政策好,对于物流园负责人及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魏金兔副检察长作了现场解答,就物流园区提出的治安问题、矛盾纠纷、产品欺诈等问题安排修文县检察院继续跟进解决。
图片
图片
此次大走访活动用心用情收集问题、回应群众期盼,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服务群众能力,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为建设平安贵阳贵安贡献检察力量。
来源/贵阳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小虎
审核/曹钦永 终审/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