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政府与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月14日,常德市政府与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金融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推动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赵应云出席签约仪式。

(邹文辉讲话)

(赵应云讲话)

(签约现场)

赵应云在签约仪式上说,此次湖南省农信联社与常德市人民政府签约,是政银企携手应对疫情影响,奋力推进“三高四新”战略的生动实践。常德农信社和农商行系统要倍加珍惜发展机遇,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创新推动地方金融生态建设。

邹文辉谈到,当前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来势向好,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感谢省农信联社及农商行系统一直以来对常德发展的支持。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脉,银行金融机构是提升地方金融活力的重要支撑,是地方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对银行机构经营发展,地方政府要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构建完善的信用评价体系,推荐更多的优质客户资源。常德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创造性地落实此次签约合作内容,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常德市8家企业与相关区县市农商银行签订了授信合作协议。

副市长尹正锡,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开生参加签约仪式。(焦阳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