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集美区上线白鹭分“信用停车”

[新闻页-台海网]
台海网1月1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吴舒远 通讯员 童灵珊)近日,白鹭分“信用停车”功能在集美区正式上线,未来市民在集美区所有市政路边停车位均可享受“先离场,后付费”的服务。
此次集美区上线“信用停车”功能,覆盖了包括集源路、印斗路、杏东路、光华路等多个核心路段在内的2100多个路边停车位。据悉,集美区未来还将持续增设逾1400个路边停车位,届时白鹭分用户可在集美区更多区域体验高效便捷的停车服务。
截至目前,白鹭分“信用停车”已成功覆盖全市超过一万个停车位。
自2019年白鹭分“信用停车”功能推出至今,累计惠民停车时长已突破75万分钟。低门槛、高便利的优点,使得白鹭分“信用停车”功能备受市民的青睐。
开通该功能后,市民无需等待收费员收费,可直接驶离停车场,收费员在手持机上点击离场便能轻松完成收费流程。既能大幅降低车主等待时间,又能方便收费员远程操作收费,极大程度简化了停车收费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