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四平:封停整顿!涉及18家超市门店

图片
绿岛超市进口猪蹄外包装新冠病毒检测阳性事件发生后,四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明确了涉事进口冷链食品的来源和相关信息,摸清了涉事产品上游经销和运输等环节的情况,查清了四平市绿岛超市15家门店的进销货情况和下游流向,核实了该批货品的进口产品检验检疫证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合格证明和货物所附的消毒证明,结果显示该批货品未流向外埠。
同时,四平市市监局对储存在绿泽冷库和门店销售剩余的2530.931公斤涉事产品进行了封存处理,并配合卫健部门完成了已售出产品的无害化处理,完成了剩余货品和直接接触人员的核酸采样;
对四平市区18家绿岛超市门店进行封停整顿,依法启动惩处程序;
部署了对全市30家冷库企业入库排查,对冷库中现存的82228.51公斤进口冷冻肉和33631.36公斤进口海鲜实行台账管理,基本实现了市区进口冷链食品的清仓见底。
◆来源:四平市政府网站
来源:长春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