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你”的健康,“我”来守护

寒冬时节
大家注重保暖的同时
更要重视个人健康吖!
图片
快来看看
这个冬季
水磨沟区各驻社区(村)工作队
为你安排的
VIP健康生活指南
普及防疫知识
“宣传展板形象生动,一看就明白了,从中学到了不少健康防护的要点。”辖区居民杨建忠说。
图片
为提高居民对健康素养的认知度,加强冬季传染病防控,市人社局驻水磨沟区会展社区工作队制作了12块健康知识宣传展板,安装在辖区明显位置,吸引了来往群众的关注。同时,工作队还深入辖区商铺、餐厅等,张贴健康防疫海报,发放宣传单,宣讲防护知识,倡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
近日,市广电局驻水磨沟区斜井西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员等20余人,在辖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重点清理积雪、垃圾杂物。
图片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拿着扫帚、铁锹、雪铲等工具,全身心投入到清理活动中,并对辖区分类垃圾箱、健身器材进行认真的擦洗、消毒。活动还带动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共建“美丽、和谐、文明”的小区环境。
发放清洁礼包
近日,水磨沟区城市管理局(水磨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驻观园路北社区工作队,以走访慰问的形式,为辖区的老党员、空巢老人及残疾人等,送去了清洁大礼包。
图片
工作队员向居民耐心介绍了使用的注意事项,保证使用的安全性,还为居民认真宣讲了疫情防控知识,活动累计发放清洁礼包40余份,为辖区居民在寒冬里增添浓浓暖意。
来源:乌鲁木齐市“访惠聚”驻村(社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新媒体编辑:周雅薇
主编: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