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上理财被骗192万 萧县民警快速出击抓获嫌疑人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据中国警察网消息:近日,萧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龙城责任区中队联合城东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分析研判,成功抓获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据了解,家住萧县龙城镇的的刘女士(化名),一直通过某公司投资理财。2020年10月的一天,她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对方自称是刘女士平时理财的某公司的工作人员,并邀请她加入到另一个投资理财群中。刘女士在这个理财群众结交了一名理财老师,并向刘女士介绍了“某某理财APP”,并告诉她,其中一款理财产品,公司给予补贴,理财风险小,收益高。信以为真的刘女士便按照这名老师的指示,从2020年11月30起,将192万元现金分11次转账给对方,结果这个“某某理财APP”,却突然消失不见踪影,刘女士才恍然大悟,自己被骗了,于是急忙报警求助。

接警后,萧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和刑事侦查大队龙城责任区中队开展密切合作,分工调查,通过走访,技术侦查,筛查线索,很快掌握了初步的案件线索,并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掌握李某某的行动和轨迹后, 2021年1月9日,萧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龙城责任区刑警中队民警赶赴广东省东莞市,将其抓获归案。

据嫌疑人李某某交代,自己将银行卡转借给他人,明知卡内巨额钱款来源不明,仍帮助他人进行转移。1月11日,李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萧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