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阴发展的良策,这里的讨论热火朝天!

1月14日,参加江阴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继续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江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等各项工作报告进行分组审议。

在各代表团讨论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亮点纷呈,回顾“十三五”实事求是,展望“十四五”信心满怀。报告对“十四五”和今年的工作规划部署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得力、切实可行,是一份符合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引领发展的好报告。

江阴市人大代表张晓钟:“十四五”规划准确把握了江阴高质量发展现阶段的特征,描绘了江阴发展的美好蓝图。规划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江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让广大百姓对江阴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代表们认为,江阴要想在新阶段新征程“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必须突出转型提升、增强发展后劲。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等方面,代表们积极出谋划策,共促发展。

江阴市人大代表曹秀明:对我们企业而言,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要立足主业、深耕主业,围绕智能仓储、数字化工厂、工业互联网平台系列信息化和工业化的结合,打造两化融合的示范企业。

市人大代表华忠:围绕江阴市委、市政府的美丽江阴建设,我们要在空间规划、节约集约土地、土地开发利用等方面不断地创新机制,出自己的一份力。

谈体会、提建议、话民生、谋发展,代表们表示,将紧紧围绕此次会议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开拓进取,以百折不挠的意志攻坚克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为江阴勇当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军、区域一体化发展领跑者贡献力量。

江阴市人大代表夏菁:作为来自基层社区的一名代表,我要发挥好沟通群众和政府的桥梁作用,紧紧围绕“两会”提出的高标准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的目标,推动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发挥好社区“网格化+铁脚板”机制的作用,用情服务、用爱相助,更好地为居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