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淞区教育局视察淞欣学校新宿舍楼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株洲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锦)1月13日,芦淞区教育局局长邓礼辉一行人来到淞欣学校,视察学校新学生宿舍楼建设情况。淞欣学校工会主席朱木林、副校长向尚意与冯庆祝陪同视察。
图片
淞欣学校学生宿舍楼建设工程于2020年11月正式开始施工,投资八百万,是淞欣学校目前为止第一栋宿舍楼,对促进学校发展,提升学校办学实力意义重大。在施工现场,邓礼辉一行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施工前期工作、工程进展、施工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对工程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同时,邓礼辉表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要抓好工程质量工作和安全工作的建设,尤其是施工安全和学生的安全,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马虎,争取2021年秋季开学时投入使用。
淞欣学校学生宿舍楼建成后可满足近千名学生的住宿,将彻底解决学生上学难和回家难的问题,让学生在校晚自习,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让社会认可,家长放心,老百姓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