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女子因夫妻间吵架顶楼高空抛物,砸坏车辆数台

核心导读:冲动是魔鬼,可夫妻间因为吵架而“冲动”的人却时有发生,近日,北塔区的一位妻子因与老公吵架,就做了一件糊涂事。文章来源:北塔公安 编辑:李有柴综合整理

视频:女子高空抛物险伤人 版权归属原作者

2021年1月13日10时许,邵阳快警北塔2号平台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北塔区某临街小区楼上有人扔东西将路边车辆砸坏。平台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

图为被砸坏的车辆 版权归属原作者

当时现场一片狼藉,路边停放的几台轿车均有不同程度损坏,龙胜鹏一边安排警力拉起警戒线设置隔离带,防止来往群众受到伤害;另一边与增援的状元洲派出所民警一起冲上楼顶控制住一名女子嫌疑人,经了解该名女子因与老公吵架,情绪激动,不顾后果地从楼顶上住下扔东西。

编者按:邵阳第一时间的有柴哥觉得,该案中的女子因为自己生活中的夫妻矛盾,居然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实在令人愤怒。万幸的是本次事件中没有人员被砸伤,否则你将给别人的家庭带来怎样的伤害?

图为被砸坏的车辆 版权归属原作者

有柴哥希望该女子那个通过本次事件,好好反思自己,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给自己带来无法回头的悔恨。据悉:目前该案正在侦办中。

图为被砸坏的车辆 版权归属原作者

案情性质科普:2019年11月14日,最高人民法院印发《关于依法妥善审理高空抛物、坠物案件的意见》

图为被砸坏的车辆 版权归属原作者

该意见将高空抛物、高空坠物纳入刑事处罚罪名,明确对于故意高空抛物的,根据具体情形按照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故意伤害罪或故意杀人罪论处,同时明确物业服务企业责任。

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