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防疫零失误·病例零扩散的目标|张家界市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陶佳 朱未)1月14日,为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充实调整工作力量,张家界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副市长邹菊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分管领导、各工作组成员参加。
图片
会议听取了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宣布《关于充实调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力量的通知》,就做好人员安排、群众动员、信息发布、检查督促以及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邹菊芳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又进入了新阶段,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持续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再接再厉,全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邹菊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艰巨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集中精力和时间全身心投入到抗疫的斗争中;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各司其职,尽职尽责,确保人员到位、措施落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不断地总结经验和教训,思考、分析和研究各项防疫措施,集思广益,不定期的组织专家会、小组会,扎实总结上半场,振奋精神迎接下半场的抗疫斗争;要紧盯防疫工作零失误、病例零扩散的目标,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全力以赴,同心同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