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免王浩宇最大难关曝光,国民党全力协助催票

民进党桃园市议员王浩宇罢免案将在明日举行投票,罢王总部今晚要以苦行绕行中坜区,中国国民党桃园市党部也会协助举办“罢王之夜”催票,包括当地“立委”及议员都会站出来,国民党革命实践研究院院长罗智强也会到场助讲。不过,罢王能否成功,外界认为最大难关就是寒流,因为气候将影响投票意愿。
图片
对于明天的罢王投票,罢王粉专今天在脸书发文表示,中坜人能够再度创造历史,台湾民主史上唯一能团结所有党派的战役,全台都在期待,就在明天,1/16中坜人重返荣耀!最后更振奋一喊,“浩剿响起满城封宇”、“倒宇天光光荣中坜”!
罢王粉专强调,很明显,二阶段过后没多久,尤其是“赛德克巴莱”事件后,王浩宇开始装乖,企图让罢免的风势能够削弱一些。但是王浩宇之前所犯的错,并没有不见,王浩宇也没有任何公开认错道歉的举动,这代表王根本只是为了躲过这场罢免危机而刻意装出来的,若真因为这样,市民心软让王浩宇躲过了罢免,之后必定会遭连本带利的讨回来!
罢王能否成功,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郑照新认为,有3道难关,第一道是票数超高,必须8.2万票才能罢免成功,第二是寒流恐影响投票意愿,第三是疫情,当初罢韩时,卫福部长陈时中称“发烧者可以投票”,如今罢王,“中选会”称“自主管理者最好不要投票”,显然标准不一。
综合台媒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