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赤峰一辆正在行驶的小轿车发生自燃

图片
图片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 张巧珍)1月15日清晨6时许,赤峰市红山区昭乌达路与长青街交会处一辆正在行驶的汽车突然发生自燃,消防员及时赶到灭火,未酿成大的事故。
“我们是6时36分接到的群众报警,称位于昭乌达路与长青街交会处一汽车发生火灾,情况紧急,请求救援。”1月15日上午,赤峰市消防救援支队红山区钢铁西街消防救援站消防员高佳源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接警后,消防站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小轿车停在道路中央,现场浓烟滚滚、火势猛烈。经了解是正在行驶途中突然发生自燃,现场并无人员被困。指挥员立即命令战斗小组出一条干线对明火进行扑救,警戒组疏散人群。待明火被控制后,破拆组对小轿车后备箱进行破拆,并将车内杂物清除。随后,又对残余火进行了扑救,并进行了仔细检查,直到确认无复燃可能后,移交现场并整理器材返回。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