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成深入延寿县部分企业、乡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14日,延寿县委书记刘金成深入延大牧业及六团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延大牧业,刘金成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
图片
刘金成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企业要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统筹抓好生产与疫情防控两项工作。要坚决落实好扫码测温、扫健康码、出入登记等制度。根据生产、工作情况和职工意愿,灵活安排休假,引导职工春节期间尽量在工作地休假。要做好冷链食品核酸检测以及相关货柜、运输工具的消杀工作,保障消杀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六团镇卫生院、东安村、六团镇食用菌生产基地,刘金成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刘金成强调,临近年关返乡人员逐渐增多,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乡镇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点排查和管控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要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建立网格化防控体系,加大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知识的宣传力度,整合资源,多措并举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齐心协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把院感防控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就诊、探视、陪护等方面防控措施,做好室内外环境及大型医疗设备消杀,切实做到人物共防、医患同防,坚决防止交叉感染。要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好村屯“大喇叭”、社区“小广播”以及流动宣传车的作用,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公众强化疫情防控和自我保护意识。
检查过程中,刘金成还就食用菌产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延寿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兰雪迪】
审核:张红梅
编辑:张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