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上钢筋裸露在外,南昌一男子的爱车被戳2个洞:才开了3年

来源 | 都市现场原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南昌市民熊先生这两天很郁闷,因为1月12号晚上,他的爱车受了伤,伤得还不轻。

看到开了才3年的爱车如此受伤,车主熊先生心疼不已。熊先生说,他去4S店问过了,修理费要两三千块钱。而造成车辆遭此罪的,是青云谱区青云谱路路边的雨水井。

南昌市民熊先生:”1月12号晚上大概9点多的时候,我的车子从象湖经过,往井冈山大道走,当时车子压到路面的水泥块,水泥块上的钢筋把我的车子右边梁戳了两个洞。“

当晚,《都市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青云谱路双向两车道,且路面很窄。路边不少雨水井都已被压坏,钢筋裸露在外。

1月14日,记者再次来到青云谱路,发现立交桥下约80米长的排水管水泥板破损严重。记者了解到,这里的排水管是属于市管道路。随后,记者将南昌市排水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请到了现场。据负责维修的涂先生说,由于这一段排水管的位置比马路位置要低,加上马路比较窄,大货车从这里经过时,经常会压坏排水管上面的水泥板盖板,他们也进行了多次维修。

涂先生说,1月13日,他们对这里一些破损的井盖进行了更换。但是仅仅一天的时间,又有井盖被压坏。频繁更换,这也不是长久之计。

随后,记者从南昌市排水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那里了解到,目前他们正在研究这些盖板的相关维修方案,尽快排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