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后”河南人张克任徐州市副市长

此前任徐州市贾汪区委书记

正观记者 康平

据徐州日报消息,2021年1月14日,江苏省徐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任命:张克同志为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免去:徐东海同志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简历显示,张克,男,1975年4月生,汉族,河南方城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199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7年8月参加工作,此前担任徐州市贾汪区委书记。

图源徐州市贾汪区政府网站

据澎湃新闻报道,张克早年在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任教,此后曾担任该校招生办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等职务。

中国矿业大学创办于1909年,是新中国第一所矿业高等学府。学校所在的徐州则曾是著名的“煤矿之城”、重工业城市,二者相辅相成。

2011年,时年36岁的张克出任共青团徐州市委书记,官至正处级。

两年后,张克转任邳州市委副书记,首赴地方任职。2016年7月,张克被提名为贾汪区区长人选。2018年9月任徐州市贾汪区委书记。

编辑:李记波 黄志航

统筹:王绍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