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解农民工权益?他们给你送到集市,快去咨询!

今天(1月15日),游仙区农民工服务中心趁着忠兴镇赶集,在集市上设立了知识宣传点位,为农民工朋友送去《游仙区农民工服务指南》(以下简称“《指南》”)。

家住忠兴场镇的颜光辉,常年在江苏务工,今年因为疫情原因,提前几个月回到了老家,通过这次的宣传活动,让他对农民工相关权益有了进一步了解。

“平时了解这些知识的机会很少,刚刚看了下《指南》,里面包含了很多内容,比如农民工就业创业、异地就医、子女就学以及权益维护等,都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内容,我回去一定好好学习。”颜光辉说道。

活动中,该服务中心志愿者还围绕疫情期间农民工返乡提示以及疫情防护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

目前,游仙区已有4914民农民工返乡,结合疫情防控与农民工服务保障,该区已制作发放《游仙区农民工服务指南》5000多份,并通过微信群、QQ群等平台进行广泛传播。

绵阳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泽宇

责编:王跃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