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亮灯!这样的高明,你期待吗?

好消息

高明2021年春节灯饰

将在2月7日亮灯!

届时,高明大街小巷

将有大变化!

七星岗公园内时光隧道效果图。

七星岗公园前导流岛灯饰效果图。

高明2021年春节灯饰将在2月7日亮灯,目前,施工队伍已经进场。璀璨的灯饰将点亮高明牛年新气象,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荷城公园内绿化夜景灯饰效果图。

今年的春节灯饰主要设置在中心城区沿江路(沧江路~文华路段)、沧江路导流岛、文华路与荷香路交汇路口导流岛、七星岗导流岛、七星岗公园、荷城广场、世纪广场、荷城公园、高明港等10个节点,凸显地域特色。

世纪广场灯饰装饰效果图。

世纪广场灯饰装饰效果图。

其中,沿江路的灯饰设计加入了荷花造型、彩色月牙,尽显“荷韵飘香”的高明城市形象。

沿江路灯饰效果图。

2021年的迎春灯饰的布置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主题,整体以悬挂福字、灯笼、中国结灯饰为主,主打红色元素,营造出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

高明港灯饰氛围效果图。

荷香路与文华路导流岛灯饰。

而广场、公园、三处导流岛设置的灯饰还搭配有流星灯、星星造型灯、藤球灯等创意主题灯饰,这些灯饰将如璀璨繁星点亮高明城市的夜景。

荷城广场绿化灯饰效果图。

高明区城市管理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城市照明股工作人员表示,迎春灯饰施工工作正在全面开展中,预计将于2月7日前完工。施工完成后,灯饰将一直挂至农历的正月十五,为城市增添年味,让市民在春节期间感受城市繁荣安定、灯火辉煌,人民安居乐业、欢度佳节的喜庆气氛。

灵龟公园绿化灯饰效果图。

灵龟公园内绿化灯饰效果图。

期待得搓搓手~

这个春节

让我们留在高明过年吧!

明仔话你知

高明发布微信编辑部

来源:高明融媒体中心

编辑:高明融媒体中心薛家瑜

审校:谭健才、黎翠怡

点“在看”告诉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