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南关区长通街道携手蓝天应急救援队对“新天地购物公园”开展全面消杀

1月14日下午,长春市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艳敏与南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刘刚引领吉林省红十字会蓝天应急救援队南关区退役军人分队来到长春市南关区长通街道,对新天地购物公园进行全面消杀。

南关区长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序岩与应急救援队进行了工作对接,详细介绍了新天地购物公园的疫情防控情况及消杀注意事项,并对他们的支援表示欢迎和感谢!

当天,蓝天应急救援队南关区退役军人分队身着防护服,肩背重达60多斤的消毒机和消毒水,在新天地购物公园的办公区域、商铺、巷道、卫生死角等各个角落、各个楼层、楼宇间穿梭,确保消杀工作全覆盖、零死角、无缝隙。利用整整4个小时的时间,蓝天应急救援队南关区退役军人分队对新天地购物公园A、B、C座20余万平方米进行了全面地消杀,每位消杀队员脱下防护服时已是大汗淋漓,非常辛苦!

在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南关区长通街道办事处领导的指导下,在蓝天应急救援队南关区退役军人分队队员的辛勤努力下,新天地购物公园又恢复了一片净土,全面阻断新型冠状病毒地传播与扩散。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周东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