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区电厂北院小区:废品堆积“挤”占车位

本报见习记者 马倩 摄影报道
【读者反映】 日前,家住运河区电厂北院4号楼的于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小区3号楼的南侧和西侧堆积了很多废品,“挤”占了停车位,影响小区居民的正常停车。
“小区里堆放的废品,不仅影响居民停车,给大家造成困扰,还影响了小区的居住环境。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关注一下,帮忙解决这个问题。”于女士说。
图片
【记者调查】 近日,记者在运河区电厂北院小区找到了堆积的废品。
记者看到,小区3号楼和4号楼之间的空地上规划了一些停车位,车辆都有序停在车位中。而3号楼南侧的停车位上却没有停车,而是堆放着一些废品。
这些废品由大大小小的纸箱子、塑料袋以及各种杂物组成,另外,停车位还停着一辆三轮车。虽然废品没有占满整个停车位,但是堆放有废品的停车位及附近的车位都是无法停放车辆的。记者看到,一位居民绕开这些废品,将车停得很远。
记者还看到,除了车位上堆放的废品,在3号楼西侧的通道上,同样堆放了很多废品。废品堆放在通道两侧,中间仅留出了行人通行的道路。
于女士告诉记者,这些废品是3号楼的一位老人堆放的,邻居们曾多次与他沟通,提出清理废品的意见,可始终无果。
“今年小区改造完成之后,居住环境改善了很多,小区居民都很满意。可现在小区里堆放的废品,不仅占用了公共停车位,给大家停车带来烦恼,也对居住环境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帮我们协调一下,还大家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于女士说。
【光明社区】 就于女士反映的问题,记者与运河区公园街道办事处光明社区取得联系。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表示,将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情况,随后对该问题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