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开到收费站出口互换座位 男子无证驾驶被民警发现

大小新闻客户端1月15日讯(YMG全媒体·大小新闻记者 王轶 全百惠 通讯员 姜沣祖)1月12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阳大队查获一起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图片
当日上午9时许,莱阳大队民警在冯格庄收费站例行勤务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在收费站出口匝道处缓缓停下,随后,主驾驶男子跟副驾驶女子交换座位,殊不知,这一幕被执勤民警尽收眼底。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上前对其进行检查询问,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子谎称“我就是到副驾驶化化妆……”民警将其二人带出收费站并告知如不配合公安机关调查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最后在民警的再三询问下,男子承认了是自己开的车,民警随即通过公安网查询得知,该男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民警将其二人带回大队处理。
图片
回大队后,民警对二人的行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依据相关规定,对该男子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1000元罚款并处9日拘留的处罚。
责任编辑:赵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