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雪早高峰大雪中护送急重病人   家属赠锦旗感谢

大小新闻客户端1月1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 通讯员 王建 摄影报道)1月15日上午11时,海阳市徐家店村民华晓东,饱含感激之情代表全家来到市交警三大队,送上一面印有“人民交警为人民、危难之中送真情”的大红锦旗,为前不久交警三大队民警顶风冒雪,急难救危,驾驶警车一路及时护送突发急病的家人到医院救治的感人事迹。
图片
1月7日早上8:30时左右,正在市区南部港城西大街一线执行大雪防滑道路保障任务的烟台交警三大队执勤交警,接到了上级指挥中心指令:要求三大队派出执勤警车在前引导,护送从福山区过来的一名因为鼻腔血管突然破裂急需就医的患者到医院。
接到指令后,三大队马上做出部署,安排正在巡逻的警车迅速赶到机场路黄务立交桥附近待命。从8:40时接到任务到将拉着患者的车护送到医院,一路经过市区早高峰车流拥堵、暴雪后地面积雪路滑等重重困难,仅仅用时20分钟,为患者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
经过一周多的治疗,患者已经康复出院回到家里,其家属为表达对民警的谢意特地到交警三大队送上一面锦旗。
责任编辑:赵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