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首节遭爆冷!三分11中8还输球,小詹皇单节16分,周琦梦游0分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疆和黑马吉林的比赛继续进行,对于吉林来说,其实每次面对新疆都是非常艰难,因为新疆的内线实在是太强了,不仅仅有周琦还有莫泰,简直就是克制吉林队的内线啊,不过没有想到,新疆打吉林不是和对方打内线,而是在外线,虽然他们外线准,但是依然没作用,首节比赛遭到了吉林的爆冷!

在首节比赛,新疆的三分球实在是太准了,真的太准了,准到比自己的罚球命中率都高。首节比赛,新疆单节能够投进8个三分,而且命中率是恐怖的11中8,这样的三分手感,别说CBA球队,就是NBA球队来,也不定能够如此出色啊。唐才育外线5中3,35号小将刘力鹏也是2中2,甚至连于德豪都能够奇迹地投进2个三分!阿的江也是疯狂鼓掌!

但是首节投进了8个三分,新疆居然还是落后,这是让人感到非常意外的,8个三分都打不赢,要是后面手感不好,那就更加凉了,而这就不得不说周琦了,替补上来的周琦,真的是如同梦游一般,防守被琼斯连续单吃,进攻三分三不沾,背打投不进,再次砍下了0分,真的不知道,周琦是伤病还是真的状态不好!

吉林这边,就是靠着小詹皇一人冲击了,这一场比赛,新疆根本就没有好好去防守琼斯,本来完全可以参考马布里的防守策略,包夹,但是新疆自信,就让唐才育一个人单防,这对于琼斯来说,真的就太舒服了呀,首节比赛打了10分钟,小詹姆斯一个人就砍下了16分,这样的得分能力是新疆无法匹配的!

如果新疆不把自己的内线优势发挥出来,那么后面只会越打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