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交警严查交通违法 整治“醉”不可赦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磊)为确保辖区道路平安和谐,1月14日晚,交口交警大队石口中队民警按照上级安排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加大了酒驾查处曝光的力度和频次,延长了整治时段、路段,拉开了国省道、城乡道路全覆盖的查处酒驾天网。

晚上,在康石线开展查处酒驾行动时,一辆车牌号为晋J****1的小型轿车看到民警查酒驾,立即将车停至路边。民警随即上前查看,当驾驶员降下车窗后驾驶室有酒味传出,经快速酒精测试仪初步检测该驾驶员为饮酒状态,随后将其带回中队进行酒精检测,经呼气式酒精仪检测,其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70mg/100ml,达到饮酒驾驶机动车标准。经公安网信息查询驾驶员庞某某,持有A2驾驶证。

民警根据相关规定,对庞某某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驾照暂扣6个月的处罚,还有A2驾驶证降级为B1的处罚。

交口交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拒绝酒后驾驶,共享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