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地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四川省化工地质勘查院考察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百姓生活讯(李忠强)1月13日,为进一步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实现共赢发展,四川省化工地质勘查院国家级实验室主任左勇,实验室技术负责人袁彤等一行四人前往成都石化工业学校考察,校企共同探讨加强校地合作的有效策略。化工科相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来宾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分析检测实训中心,肯定了学校先进的实训条件、规范的管理和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意向。

座谈会上,化工科相关负责同志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化工类专业的发展历程与办学成就,分享了该科在推进示范校建设过程中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强化技能培训等特色做法与成功经验。左勇表达了深入推动新形势下校地合作的愿望;希望充分发挥学校的优势职教资源,加强双方项目间的互动交流,切实助力区域产教深度融合。

宾主双方还围绕共享实训资源、员工能力提升培训、教师跟岗锻炼、合作承担项目等事项展开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共识,为下一步的校地深度合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