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虹晒徐峥视角与女儿合照庆生,直言很幸福,徐小宝侧颜像极妈妈

1月15日,演员陶虹迎来49岁生日,就在刚刚,陶虹上线发文为自己庆生。
都说“孩子的生日,是母亲的受难日”,所以在自己生日这天,陶虹本人也是感触颇深,隔空与去世的妈妈对话:年轻年少的时候生日都想着自己,有了孩子后生日却总会想起妈妈,那位给了我生命的女子,也曾那么年轻鲜活。妈妈,我现在很好,很幸福,希望你的在天之灵知道我有多爱你!
图片
图片
与此同时,陶虹还晒出与妈妈合照来表达思念。再看陶虹妈妈年轻时的旧照,扎着双麻花辫的她,一脸灿笑,青春活力十足,而年少时的小陶虹恰也像极了妈妈。
图片
迎来49岁生日的陶虹选择与家人一起庆祝,所以这次陶虹也是超级大方地与网友分享了她与女儿徐小宝的合照,画面十分温馨有爱。
图片
合照中,陶虹头戴金色生日帽,身穿绿色上衣,留着齐肩中长发;女儿徐小宝也同样披散着一头长发,歪头趴在妈妈肩头,手拿手机开心拍下这一美好时刻,母女俩脸上洋溢着同款笑容,十分动人。
罕见全脸出镜的徐小宝,已经12岁的她也是长开不少,侧颜看上去简直和妈妈一样,果真是女大不十八变。
图片
此外,小陶虹还晒出了一张自拍照,尽管是近乎全素颜出镜,但陶虹的状态依旧很赞,看上去真的不像是49岁的人。
陶虹晒出鲜花特写照,不知道是不是老公徐峥送的生日礼物呢?
图片
整组照片中虽然并没有见到老公徐峥身影,但对于陶虹晒出的她拍视角与女儿合照,想来掌镜人就是徐峥了。
图片
图片
而说到陶虹和徐峥的婚姻,结婚17年的他们虽然也会被传出离婚和感情出问题的传言,但在私生活方面一直保持低调的夫妻俩向来是懒得理会。如今借着生日,陶虹直言:现在很好,很幸福,那我们就祝福他们新的一年继续甜甜蜜蜜!
图片
图片
近两年,陶红也开始逐渐重回公众视线,继《小欢喜》之后,近日又有媒体曝光一组陶虹与翁虹一起出演《春光灿烂猪八戒》电影版的剧照,时隔20年两位女神再同框,上演满满回忆杀!期待她们的新作上映!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