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政文化宣传工作观摩活动

图片
到小坝村观摩党风廉政宣传阵地建设。 陈祺 摄
1月14日,修文县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政文化宣传工作观摩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卢燕,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等党政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卢燕一行先到洒坪镇青山村观摩廉政文化长廊,接着到洒坪镇小坝村观摩党风廉政宣传阵地建设,最后在小坝村清廉学堂召开座谈会。
图片
观摩现场。陈祺 摄
会上,播放了洒坪镇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政文化宣传工作视频,洒坪镇党委书记汇报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政文化宣传工作情况。洒坪镇、久长街道、谷堡镇和大石布衣乡代表就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政文化宣传工作,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县纪委工作人员对观摩活动进行展开说明。
会议指出,洒坪镇的工作方式值得各乡镇纪委学习。洒坪镇青山村的党风廉政文化长廊,是一个很好的探索,是寓教于乐的展示方式。各乡镇街道同样要找到自己的特色,探索符合实际,行之有效的方法 ;要找准纪委的定位;要保持工作激情 ,结合自身的实际,提高政治站位 ,对自己的标准要高要明。
图片
召开座谈会。陈祺 摄
卢燕对各乡镇纪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她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分清职责 ;要找准方法 ,勇于探索,深入思考宣传新方法,要借鉴经验 ,开阔思维 。接下来工作中,各乡镇街道在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政文化宣传工作上能百花齐放,亮点纷呈,抓特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政文化宣传上一个新台阶。(陈祺 杨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