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疫情期间城市运行安全形势稳定,长春南关区在行动!

为切实加强城市保障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城市运行安全形势稳定。2021年1月14日,长春市南关区对雕塑公园、健民街综合市场、长春房地(集团)房屋供暖总公司创安分公司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督查。
图片
在长春市雕塑公园,督查组对公园整体运行及冰雪新乐园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实地踏查,共排查安全隐患2项,现场移交有关行业部门限期整改。在健民街综合市场,督查组实地踏查了市场运行和冷链食品进货销售安全开展情况,共排查安全隐患2项,现场移交有关行业部门限期整改。在冷链食品销售摊位,督查组仔细查看了进货销售管理台账,详细询问销售和安全生产相关情况。在长春房地(集团)房屋供暖总公司创安分公司,督查组实地踏查了锅炉房运转情况,共排查安全隐患3项,现场移交有关行业部门限期整改。
图片
南关区常务副区长鲁晓光告诉记者,南关区将持续把区级领导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引向深入,坚持问题导向、靶向管控、贴近一线,用区级领导的带头示范作用,把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三个必须”重要思想落实到实践行动中、落实到日常监管中、落实到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始终严守红线意识、不断增强底线思维,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健康安全,维护好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寰宇 编辑:张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