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半场遭黑马爆冷!超级外援24分,周琦惨淡7中0,阿的江一脸黑

新疆和黑马吉林的比赛,打的是非常的激烈,两队的实力差距其实并没有那么的大,但是新疆的内线,是克制着吉林的,可是没有想到,今天的新疆,内线打得真的是烂如泥,双塔也完全没有打出效果,靠着外线的手感,是不可能打得赢吉林的,所以半场比赛,新疆遭到了吉林的大爆冷!
图片
在新疆这边,打得最好的又是外线的唐才育,他在三分线外非常精准,投进了4个三分,并且自己砍下了18分,而除了他的18分,其他人几乎就没有表现,就连一向稳定的莫泰,这一场比赛,也没有出色的表现,本来吉林内线是没有一个出色的防守者,对于莫泰这样的进攻来说,确实是非常吃香,但是没有想到,他自己几乎没有太多的进攻,半场比赛也是仅仅得到了8分4篮板!
图片
其实新疆落后的主要原因,真的不是角色球员差,而是他们的主力差,周琦在这一场比赛替补出场,按理说完全有能力统治内线的,他的生涯最高得分,就是面对吉林。但是这一场比赛的周琦,投篮是疯狂7中0,真的是一分未得,周琦在场上的表现是非常的惨淡,几乎没有任何的作用,就连防守也没有限制住琼斯,如果有伤病,那就好好休息!
图片
反观吉林这边,他们的超级外援琼斯,打的是非常的出色,半场比赛疯狂砍下了24分,一个人就撑起了全队的进攻,阿的江对于这样的超级外援,根本就没有看出有任何的针对战术,就任凭他一个人去进攻,这是考验琼斯的得分能力吗?看着球队打出这样的表现,阿的江在场边也是一脸黑,他要是不针对琼斯,新疆真的要连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