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一幼儿园学生被其他家长掌击 打人家长已被行政拘留

1月15日,苏州市吴江区公安局发布一警情通报称,一幼儿园学生被其他家长掌击倒地,构成轻微伤。目前,打人家长被警方行政拘留。

通报称,1月13日11时35分许,吴江区公安局汾湖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其孩子陈某在幼儿园被其他家长打了。经处警,当天上午,汾湖某幼儿园两名学生在上学期间发生打闹,后老师联系双方家长至幼儿园处理过程中,一方家长孙某突然以掌击的方式拍打陈某致其倒地。经法医鉴定,陈某构成轻微伤。目前,学生家长孙某已于1月14日因殴打他人被吴江区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张夕 实习生 潘楚含)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有线索请私信或发邮件(shehui@ynet.com)

【版权声明】本文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