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永顺一家亲|永顺县召开慰问支教教师座谈会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潘敏萍 彭湘君)为进一步推动湘潭——永顺教育对口帮扶及支教教师关心慰问工作,1日13日下午,湘潭支教教师座谈会在永顺县教体局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永顺县委常委、副县长尚军辉出席座谈会,教体战线工会主席刘朝辉,县教体局办公室、人事股、扶贫办相关负责人,湘潭支教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永顺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潘清海主持座谈会。

潘清海代表教体局向湘潭支教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支教教师一直以来对永顺县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扶,希望支教教师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扶永顺教育事业,要求相关股室和学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支教教师安心工作。

座谈会上,支教教师畅所欲言,气氛融洽。钟文亲、谭立新、刘畅、董立军等支教教师纷纷立足自己的工作实际,从地理环境、风土人情、生活点滴、教学工作等多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不仅分享了自己支教生涯中的感触,还对我县教育事业积极建言献策,言辞朴实、感人至深。

尚军辉向全体支教教师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强调,永顺县教体局在生活和工作上要给予支教教师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为支教教师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本县教师要多向支教教师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支教教师看齐。全体支教教师要认真完成支教工作,处理好与民族地区师生之间的关系,共同促进永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共筑潭永人民的深厚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