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一男子酒驾开车到派出所找手机?真喝大了!|一线微观

近日

宁东一男子竟然喝了酒后

开着车来到派出所找手机

这是“自投罗网”?

1月9日21时41分,两男子走进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公安分局磁窑堡派出所,其中一男子称他们是来找手机的……

据了解,9日上午当事人李某在某餐厅饮酒后忘记支付密码,餐厅老板报警,李某被带到派出所醒酒,下午19时被同事接回家,起来后发现手机不见了随即驾车前往派出所寻找,在询问手机下落时,民警却闻到男子身上有一股酒气。又看到李某准备驾车离去,将其拦下,交由宁东交警大队处理。

大队民警随即又调取了派出所监控,证实了就是该名男子开车到派出所的,面对证据男子无话可说。经检测驾驶员李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8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目前,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宁东交警大队立案侦查。

宁夏交警温馨提示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应该是每位驾驶员根植于心的安全理念。但是仍有个别驾驶员心存侥幸、酒后驾车,请大家算算法律账、经济账、职业账、家庭账,成本巨大、损失惨重、追悔莫及,怎么算都不划算!生命无价,酒后禁驾,找个代驾,平安回家!

新的一年

从“拒绝酒驾”开始!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不要心存侥幸 酒后开车

生命无价 酒后禁驾

共创文明 共享平安

END